關閉

『VOVA』沃瓦由來

 

為了讓兒女吃到天然安全的食材而出發的店,希望以同樣的心情將所有好食材帶給所有人,還記得在他一歲後,我和我老婆帶著返回烏克蘭赫爾松岳父岳母的家,在那裡吃到的是家裡飼養或是野外獵捕的食材,簡單調味就是一餐美味,我兒子吃了之後滿足的笑容,至今我都忘不了。


回到台灣後,我看到了,原本吃飯應該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,但在現代工作壓力這麼大的情況下,每人每天忙著上班、用餐時間可能只是匆匆地吃了一個便當,節省了時間,卻犧牲了健康。


我們不相信所謂的『物超所值』,因為物超所值的背後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,當吃的產品價格低於本身價值,那一定品質本身就有問題,就像夜市的牛排豬排,很多用的都是注脂肉和重組肉等等的,來源根本沒辦法把關,所以我們相信『物有所值』每樣優質的食材都是職人努力付出的結果,所以都擁有相應的價值。不管品質管控或是檢驗證明,都是非常嚴格的。


所以我們提供大家新鮮、高品質的肉品、海鮮、香料甚至健康茶飲等,讓每個單身者工作之餘,抑或家庭每個成員工作回到家後,甚至是與另一半,可以用最簡單的料理方式,最短的時間,就享受到食材的美味,希望可以延續跟我兒子一樣滿足的笑容。


如今我們又多了一個女兒也希望將這樣的心情延續下去,保持初心堅持帶給大家健康的好食材!